阴晴向暝

初心荣耀,本命叶修。

试图更新ing

【all叶】你真的喜欢他吗

☞全程论坛体,全文主旨是吹叶。有折射。

☞计入热度还债√可以把【all叶】他可是我的大宝贝这篇看做前篇及背景。和上一篇的画风不同。

☞这个文我可能要写成一个系列【趴】已填tag“荣耀论坛某叶吹板块”。 @淮尚央。 战友!我回来了!

时间:第九赛季   地点:荣耀论坛某叶吹板块

1L荣耀与你
  算是半挂人。今天逛板块的时候遇见了一个妹子,w说实在的她还挺有趣的。我们前几天的那个版主开的帖子现在还留着,她看了,就评价了一句“你们不要这么任性好吗?我叶已经那么不容易了,我ball ball你们别再做这些多余的举动给他招黑了【跪】”um我想问问大家怎么看。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多余?interesting。我们做的多余,你又为他做了什么?
  
3L
  排!你除了在板块里大喊“叶叶我爱你”之外还做过什么?
  
4L全部给朕闭嘴
  是挺可爱的。小姑娘,爱要有实质啊。
  
5L
  呵呵只是爱的话你的爱能当饭吃吗?也许你真的爱他,可我们也爱他。我们之前都是默默地在这板块里舔叶,直到叶叶出事。我们的爱对他没有一点帮助,他过的很惨,他堂堂荣耀大神沦落到去当网管的地步啊???你都不会心酸吗???他是你最爱的人啊???还是那句话,叶叶可以不在乎,叶叶可以漠视外界的一切辱骂,但是我们在乎,我们叶粉心疼他。
  
6L
  排排排!疯狂给楼上打call!
  
7L
  那位小萝莉啊,我们这些多余的事,能让叶叶那荒的长草的微博艾特版主和副版主的微博再加上之前那位收购嘉世的大佬,附上一句“谢谢。”你所做的事呢?
  
8L
  来个人把小萝莉艾特过来看看?也许还能感化试试?或者直接喷走?
  
9L荣耀与你
  那我艾特了?
  
10L
  好的!www想见识一下传说中的小萝莉。
  
11L荣耀与你
  嗯。大召唤术——@——
  
12L
  噫,真的艾特了嘛【趴】
  
13L
  艾特了的!后面那块空绿了!
  
14L
  ……绿了?
  
15L
  啊啊啊蓝了……
  
16L
  啧我看了一眼副版主大大的话再进来回帖。不得不说你们板块的人都好棒啊,给叶叶抹黑的举动都解释的这么冠冕堂皇。
  
17L
  啊这嚣张的语调。感化是不大可能了,直接喷走吧。
  
18L
  妹子你果然很有趣啊,我们还是那个问题,既然我们的事多余,你又为叶叶做了什么?
  
19L
  你看到他那么惨的时候,你就不会有一点心酸吗?
  
20L
  麻烦你爬一下楼再来回复我们吧?我看着你都想笑呢:)
  
21L全部给朕闭嘴
  我看了一下这位妹子的回复记录。很有趣,非常有趣,她的回复全部是阻止我们和叶黑掐架。哈哈还是那种跑到我们板块来撕逼的叶黑。
  
22L
  操这种傻逼为什么要活在这个世界?赶紧滚蛋把这个位置留给别的想和叶叶活在同一个世界的人不好吗??? 
  
23L
  嗯哼我爬完楼了。打字比较慢,所以先一楼一楼的给你们回复一下吧。毕竟现在是法制社会啊。
  
24L
  ……不爽。
  
25L
  因为态度?
  
26L
  是啊。
  
27L
  不过她打字是真的慢啊……我们都刷了好几楼了(。
  
28L
  你们做的确实多余。我为叶叶做过什么?我在你们将要为他抹黑的时候阻止他!我在无数论坛无数弹幕中刷了他的名字!这些,你们觉得呢?【呵呵.jpg】
  
29L
  ……无数论坛?包括各种与荣耀或者cp无关的论坛?
  
30L
  应该是包括的……
  
31L
  我是心酸,我是很喜欢他,但是我更想挽回他的名气!哪有人不在乎名气啊?叶叶也只是那么说说嘛,你们连真伪都分不出来了?
  
32L
  包括啊,必须包括。我给那些无知的人类宣传叶叶怎么了?
  
33L
  我想问问你为什么粉叶叶?
  
34L
  ……你心里的我叶是个怎样的人?
  
35L
  本来是冲着龙抬头粉我叶的,毕竟那一招真帅。然后是冲着垃圾话,不得不说我叶真嘲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是冲着颜值,小鲜肉啊!!!舔舔舔!!!在我心中一秒中踩下一切别人变成我新晋大本命!!!37连胜这个名头也挺帅的!
  
36L荣耀与你
  所以你是颜粉?
  
37L
  心中的叶叶本来是个满脸胡茬有些虚胖头发特别乱肯定一口一个脏话的糙汉子,不过见了真人后觉得他是个小鲜肉长得帅特别嘲讽脸T爱耍帅装酷挺会抢不要脸有点不负责任但是就是帅的人!
  
38L
  是啊,颜粉有什么不好?
  
39L
  突然有点悲哀。
  
40L
  妹子,你确定这就是你心中的叶叶……?
  
41L荣耀与你
  抱歉,我们板块禁止颜粉。
  
42L
  你们有病吧?颜粉也喜欢他啊?
  
43L全部给朕闭嘴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产生这种错觉,但是我就是想给你纠正过来。这样在各种和荣耀无关的论坛以及视频里宣传叶叶,只会给叶叶招黑,只会给叶叶招黑,只会给叶叶招黑。
  
44L荣耀与你
  叶叶不负责任???在嘉世的那些排挤,他肯定能够察觉,可是他从未想过要去转会。他只是在自己身上找问题,最后不惜直接退役。他的退役有陶轩的功劳,也有他自己的想法。他想他离开了孙翔就能把嘉世带回正轨。这样一个温柔的人,在你眼里就成了不负责任???
  
45L
  我叶也是真的不在乎名气,他的心思都在荣耀上。之前在嘉世,斗神之名啊,可他就是不接广告,你觉得为什么?
  
46L
  装神秘耍帅呗。
  
47L
  因为他一心扑在了荣耀上啊傻逼。他只在乎荣耀,除此之外不管是工资还是待遇,他都不在乎。到了兴欣后接广告都是因为新战队运转起来资金困难……
 
48L
  妹子,我也ball ball你别再粉叶叶了好吗???
  
49L
  叶叶嘲讽脸T?除了赛场上的垃圾话,他场下的话都是实话啊。忠言逆耳利于行,看见刘皓陶轩了吗?你不听他的,下场就和那两个差不多。
  
50L
  我不知道为什么,那样强大而又温柔的一个人,在你眼里就成了一个只会耍帅的人……
  
51L荣耀与你
  不过踩下所有别的人成为你的新晋本命?你同时还粉其他人吗?
  
52L
  ww是啊,不过现阶段最喜欢叶叶了!同时的话我还粉周泽楷啊黄少天啊喻文州啊苏沐橙啊楚云秀啊肖时钦啊ww王杰希的大小眼差评,韩文清长得太凶差评,张新杰太严谨无个性差评!
 
53L
  报告组织!又一个非纯叶粉进入我们板块!报告完毕!!请上级指示!
  
54L
  又一个人出门不带脑子啊啧啧。
  
55L
  你们又犯病了???
  
56L
  根据我们板块的铁规矩,一切非纯叶粉全部退散!拜拜拜拜!
  
57L
  感化不了,又懒得喷,妹子你走吧,再也别回来了拜拜拜拜!
  
58L
  完全没法解释嘛,叶叶那么好,为什么他们就看不见呢……
  
59L
  这种人我真是宁愿他们不喜欢叶叶……一粉顶十黑啊……

    ——end——

突然感慨,这篇文算是看过无数恶习后的一点想法。

   
© 阴晴向暝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1)
热度(3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