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晴向暝

初心荣耀,本命叶修。

试图更新ing

【all叶】年度大戏

♡时间:世邀赛前,人物:国家队

♡领队被一个梦吓到然后思考人生被认为玩弄感情……?

♡带战友!  @淮尚央。 计入热度还债√

  “你还爱我吗……”身边似乎有人在抽泣。听见声音,叶修不由得睁开了双眼,随即就被眼前的景象所吓到了。
  
  站在他年前的是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不过性格方面似乎有着天壤之别:那个男人正抽着鼻子,眼角不时有泪珠滚落,口中还大声质问着“不是说要爱我一辈子吗”之类的,声音里尚带着哭腔。
  
  站在这个男人对面的也是个男人,面孔和周泽楷如出一辙。叶修一看就乐了,干脆走到“周泽楷”身边,手搭上他的肩膀,正想说话却发现“周泽楷”没有任何反应,于是立刻意识到:他们这是发觉不了他啊。
  
  砸吧砸吧嘴,叶修一屁股坐到了一旁的椅子上,继续围观这两人的爱恨情仇。
  
  此时的“周泽楷”冷着一张脸,眉宇间还带着的一股子不耐倒是将这张脸的美感损坏了不少。“周泽楷”先是轻哼一声,又张口道:“我会喜欢你?!别想多了!你不过是本少爷的宠物而已!”
  
  “叶修”听后发出冷笑:“周泽楷,我可是为你毁了那几大家族!”
  
  “所以你能活到现在。”“周泽楷”露出些轻蔑来。
  
  “叶修”咬牙切齿,一时间竟说不出话来。
  
  门外突然传来脚步声,叶修抬头望去,就见是“江波涛”推门走了进来。“江波涛”看也不看“周泽楷”,径直走到“叶修”面前,弯腰捏住“叶修”的下巴。
  
  “你看,他都这样的对你了,不去跟我吧?”
  
  然后……叶修被吓醒了。抬头,外面天色正亮,所以便从床上爬起来,换好衣服向餐厅走去。一路上还会想着之前做的梦,直到撞到人才回过神来。
  
  “抱歉抱歉。”叶修按着自己的右肩。孙翔揉了揉自己的左肩,注意到是叶修后本来不善的话语就被咽回了肚子,只回了句“没事,你怎么走路不看路啊!”
  
  叶修只胡乱的点点头,孙翔心下奇怪,但也没说什么。
  
  早餐后,进了训练室,孙翔没忍住向唐昊吐槽,唐昊听后紧锁着眉头。楚云秀本就坐在两人身边,这下将孙翔的话一字不漏地听了进去,不由得感慨:“叶修这是失恋了啊。”
  
  楚云秀没想着压低声音,所以这话黄少天也听见了,他顿时就坐不住了:“什么?!老叶和人谈恋爱还被甩了?!是谁这么渣?!是谁是谁!被本剑圣知道了绝对弄死他!”
  
  这下好了,除了恰好不在的叶领队,国家队全体成员都知道了。
  
  张新杰放下鼠标,推了推眼镜:“我觉得在座的各位可能影响最大。”
  
  周泽楷闻言看了过去:“包括你。”
  
  王杰希嗤笑一声:“也就是说,叶修被某个男人欺骗了感情。”
  
  国家队丝毫不觉得这个“男人”有什么不对,继续争执。
  
  肖时钦微微眯眼:“我记得喻队昨晚有进入叶领队的房间待了至少二十分钟?”
  
  “讨论战术而已。”喻文州微笑:“肖队昨天似乎也和领队谈了许久?”
  
  肖时钦也笑,将喻文州的话还了回去:“讨论战术罢了。”
  
  方锐摆出了柯南思索时的经典造型:“这么说来,老叶的锁骨处确实有红印子。”
  
  张佳乐大惊:“这种事你怎么才说!”
  
  方锐义正言辞:“我以为是我不小心留下的。”
  
  李轩清了清嗓子:“我们应该重点找出那个渣男,而不是互八谁揩了领队的油。”
  
  “没错,”张佳乐点头:“李轩,你昨天还趁着老叶睡着偷亲了他一下。”
  
  苏沐橙撑着脑袋进入看戏状态:“这帮男人还能好吗?叶修分明是我的。”
  
  楚云秀递过来一把瓜子:“不能好了。叶修有时候不经意撩的我都想上他。”

                  end

   
© 阴晴向暝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4)
热度(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