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晴向暝

初心荣耀,本命叶修。

试图更新ing

【all叶】好好吃个饭不行吗

❀蓝雨叶。ooc——

❀摸个段子混更【趴】带战友 @淮尚央。 

  “叶修前辈!”卢瀚文一把扑到刚进门的叶修身上,头在叶修胸口蹭啊蹭。叶修无奈地揉了下他的头,想把人抱起来。

  黄少天见状在心里冷笑一声,面上还是一副乐呵呵的样子。他大步走到门口,径直将卢瀚文从叶修胸口扒下来,自己亲了口叶修的双唇:“老叶老叶!你终于愿意来找我了!!!我们现在就去唔唔唔唔……”

  叶修伸手捂住了黄少天的嘴,转头向身旁的喻文州打招呼;“哟,文州啊,我看你们蓝雨就你最正常。”喻文州微笑着在叶修震惊的目光中在他的侧脸印下一吻。

  黄少天不得已的把那句“现在就去结婚”咽回肚子,在心里给喻文州比了个中指,拿开叶修的手牵在自己手中,拉着人就往里面走:“走走走去吃饭!你肯定早就饿了!我给你讲我们蓝雨的食堂饭超好吃!”

  叶修感动的点点头,终于有人记起他来这里的目的了。

  到了饭桌上,说是大家一起吃一顿晚饭,卢瀚文光顾着给叶修的碗里夹菜,叶修看着只得也给对方夹点。卢瀚文给叶修回了一个笑容,安安静静吃自己的。

  黄少天坐在叶修身侧,对着叶修的侧脸时不时啄一口,看的叶修想把雪媚娘糊他脸上:“黄少天同志,别给我脸上涂油了。”

  黄少天趁机给自己挣福利:“宝贝儿你亲一亲就没油了!”

  叶修:“呵呵。”

  喻文州微笑着一把将黄少天的头按进碗里:“少天,安静吃饭。”

  叶修确定了黄少天没事后才对着喻文州道:“你也吃啊。”

  喻文州笑的纯良:“你喂我?”

  叶修一脸冷漠:“想得美。”

  ——end——

   
© 阴晴向暝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3)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