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晴向暝

初心荣耀,本命叶修。

试图更新ing

【All叶】当身为文手的他们骰子输了[一发完结]

♣就是众攻们打着骰子输了的名义写自己×叶修的r文嘿嘿嘿。

♧文手这个梗真的好萌啊(/////)

♣热度还债[3571/29800]

♧那什么,大概一个月前我说要写一篇二十多的小周×十六叶的r对吧……现在卡在了一千四百多字上_(:з)∠)_有没有人能教我写肉啊qwqqqqqqq

————★☆★————
走微博,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end——
       啊啊啊我错字好多啊……检查好多遍都还有好多……【捂脸】

   
© 阴晴向暝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