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晴向暝

初心荣耀,本命叶修。

试图更新ing

【翔叶】撩啊撩啊撩[下·end]

❁世邀赛备战期间,双箭头he

❁就是叶神一直有意无意的撩二翔然后被压的故事。

❁热度还债【4791/29800】

❁写给你看w @缔落 

❁ooc——

———☆★☆———

      浴室的门有些偏透明,在外面可以看见一道模糊的身影。这个本该是为一起开房的情侣所准备的设计,却让孙翔完全无法静下心来。
  
  他就那样坐在大床上,对着浴室发呆。
  
  “孙翔?”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了出来,见孙翔此时的表情挑了挑眉,右手在孙翔面前晃了晃。孙翔猛的回过神来,抬头看向叶修。
  
  叶修此时身上只松松垮垮的挂了一件浴衣,因为刚洗完澡的缘故,头发还滴着水。水珠顺着脖颈一路滑向锁骨,再往下……
  
  再往下孙翔看不到了,他有些遗憾的收回视线。
  
  “你怎么了?”叶修露出有些惊恐的语气,这孩子不会傻了吧?
  
  “没事。”孙翔撇嘴,他在想怎么让叶修多留一会儿。少见的双人世界啊……“洗完了你还不离开?”
  
  卧槽?!你他妈在说什么?!孙翔恨不得反手给自己一巴掌。
  
  “噗哧。”叶修看着孙翔轻笑出声。“可我想留下来啊。”他说。就好像完全洞穿了孙翔的一切心思一样。
  
  “那就留下来吧。”孙翔尽可能装成一副完全不在意的模样,可他根本无法抑制住自己内心的窃喜。
  
  就像一个孩子窥探到了记忆中完全不属于自己的宝藏。他小心翼翼地把手伸出去,生怕一切不过是一场幻影。
  
  他明明那么喜欢叶修,却碍于一些东西无法说出口。是自己与身俱来的骄傲,外界舆论的压力,父母的期望……
  
  他安慰自己说那就放弃吧,反正叶修看起来也完全不在乎你。你都暗示的那么明显了,他却还在装懵。
  
  他开始学着放弃。真不容易啊……感觉心都要痛死了。有点不甘心。
  
  直到他来到这里。叶修和他的交流变多了,和他的接触也变多了。心中的那蔟火苗又重新燃烧起来。去他妈的放手。
  
  叶修其实挺喜欢孙翔的,虽然看起来有点愣头青吧,但胜在单纯不做作,和外面的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
  
  初次见面时就叫嚣着要打败他的新人很多,孙翔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可他偏偏就只注意到了孙翔。因为他最耿直吧。叶修自我安慰道。可他比任何人都明白绝对不止这样。
  
  除了给对手的关注之外,他还特地给了孙翔一份只属于他自己私心的关注。
  
  那个时候,嘉世已经流露出想要挖走孙翔的愿望。对此,叶修再清楚不过了。孙翔是嘉世用来代替他的人。他有些感触,但从未说出口。
  
  正如那个人所说的,“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咳……我坐你旁边了啊。”叶修清了清嗓子然后开口,不等孙翔回应就一屁股坐到了孙翔左手边。
  
  孙翔反应过来后脸顿时就有些红了。他用左手直接包住了叶修的右手。上来就是一记直球。
  
  “你什么意思?!”叶修佯怒,装作要把孙翔的手甩开的样子。孙翔侧身,右手也拉过叶修的左手,直视着叶修。
  
  “我喜欢你。”话毕,他有些不安的咬了一下下唇。“我会努力,会去学会考虑你的感受,会去迎合你的喜好,所以……”
  
  “所以我们在一起吧。”叶修笑着接过话头,用了陈述句。
  
  “你答应了?!”孙翔狂喜。“嗯。”
  
  孙翔直接将叶修扑倒在床上,在叶修还未反应过来之际啃了上去。
  
&&&&&
  
  “我说你怎么那么迟钝啊。”叶修抱怨,“我明里暗里给你暗示多少次了。”
  
  孙翔低着头一言不发,看起来像是在思考。
  
  “你说话啊。”叶修怒。
  
  “嗯……你是对我床上的表现不满吧?”
  
——end——

   
© 阴晴向暝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