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晴向暝

初心荣耀,本命叶修。

试图更新ing

【all叶】如果兴欣是个催更团伙……[一发完结]

❤全员文手设定!文手梗写上瘾了x

❤看到错字请不要大意地指出来吧!(/////)

❤计入热度还债√

——————

  夜雨声烦:靠靠靠,君莫笑他又催我更新!!!简直丧心病狂啊啊啊!!!!!
  
  王不留行:你又三天没更了?
  
  夜雨声烦:可这次我请假了啊!!!
  
  灵魂语者:黄少你这次用的什么理由?
  
  夜雨声烦:大纲写完了!这个理由多正常是不是!!!
  
  君莫笑:呵呵。
  
  夜雨声烦:我靠你催我不就是仗着你自己封笔了吗!!!也本事你自己也写啊!!!
  
  君莫笑:拒绝。【叼烟.jpg】
  

  说起君莫笑,正如黄少天所说的,这人本来也是个写手,不过当时用的不是这个号。
  
  用的是一叶之秋。荣耀最出名的一叶之秋。
  
  他用这个号写了《却邪》,也正因为这个,他正式封神。那之后啊,他又写了两部。《斗神》和《神枪》这么两部系列作品。每部的点击量和收藏量打赏量在荣耀里都是顶尖的。
  
  可当所有作品完结后,他宣布自己封笔,退出嘉世俱乐部。于是嘉世把一叶之秋交给了孙翔。
  
  而叶修自己,则去了兴欣网吧当网管。在那里用着他的"新号"君莫笑继续写文。
  
  兴欣网吧的老板娘陈果是个特别喜欢追文的人,关注的都是大神。像什么夜雨声烦、王不留行、索克萨尔啊之类的。
  
  文手们,除了石不转之外,拖更都是经常的事。正经点的会单独开一章用各种见了鬼的理由请假,不靠谱的就直接长弧,留着一帮嗷嗷待哺的粉丝们待在坑底。
  
  想象一下,有一部小说,下一章男主(受)和男主(攻)就要去床上谈人生了,然而作者遁了,这种感觉,是多么的……窝火。
  
  所以陈果特别痛恨拖更这件事。
  
  "我以后要找一些人,职业催更!"陈果这么道。
  
  那之后没多久,陈果就遇到了看到广告来应聘的叶修。
  
  "想当网管?你混荣耀吗?"一见面,陈果就问道。
  
  叶修愣了愣:"混啊。"
  
  陈果又道:"那你催更吗?"
  
  不,我写文。叶修在心里想。话说,平时文手之间的笑闹催更……算吗?
  
  "催啊。"
  
  "那咱们以后一起催更吧!"陈果大笑着拍了拍他的背,"以后你就是我们网吧的网管了!你值夜班吧?"
  
  "可以。"叶修点头,一下把两个问题一起回答了。
  

  说起兴欣网吧,里面值得一提的还有一个网吧小妹唐柔。
  
  唐柔本来是不怎么看文的,但在被陈果安利了沐雨橙风的《十八岁的夏天》之后也入坑了。
  
  她一回来,陈果就让她见了叶修。
  
  "以后咱们三就要一起催更了啊!话说叶修文写的也不错……"说到最后,陈果撇了撇嘴。
  
  "那,比一下码文的速度吧?"唐柔道。
  
  叶修接受了。
  
  他们比的规则挺简单的,就是在限定时间内写完一篇短篇,比字数和质量。错字多啊什么的肯定是不行的。
  
  之后叶修毫无悬念的赢了。
  
  "多练练吧。"叶修道,点燃了一支烟。
  
  "好。"唐柔回答,手上的动作也没停。
  
  几分钟之后,一个叫寒烟柔的新号在荣耀诞生了。
  
  "可你们都去写文了,谁来催更啊?"陈果苦着一张脸。
  
  "同为文手,催更更方便。"叶修头也不抬。
  

  叶修也确实没有说谎。他在写文的同时,也依旧在催更。
  
  他还用着原来的微博,不过改了名字,就叫君莫笑。
  
  以前他就没发过多少条,请假什么的基本都在荣耀上单独发一章,微博荒的简直能长草。
  
  现在在写文的同时,他微博发的倒是多了不少——不过内容多为催更。就凭这点,一下子得到了不少人的认同,于是又涨了不少粉。
  
  叶修催更,形式多样,文采飞扬,描写恰当,比喻适宜,言辞嘲讽,一时间,拖更显得,人神共愤,天理难容。
  
  直接掀起了粉丝们的催更热潮,更有不少狂热粉表示"大大你更不更新!不更新是不是!你再不更新我就XXXXX"
  
  哦。职业文手们一脸冷漠。那你就XXXXX吧。
  
  虽然这么想的,但是……他们还真得更新。
  
  于是就有了这样一些画面:
  
  某黄姓文手为了赶上截稿日期一边嘴里飞速地说话一边打字,而与他同一个宿舍的喻先生微笑着回话然后打着大纲。
  
  过了一会儿,喻先生带上了耳机,原因不明。 
  
  张佳乐先生一起床,连头发都顾不上梳就跳到了电脑前开始打字。在把这一章码完后,他点了右上角,又点了否。
  
  之后,房子里传出了"啊啊啊啊啊啊——"
  

  从来就没平静过的职业文手主群,炸了。
  
  百花缭乱:我觉得我快疯了【崩溃.jpg】
  
  夜雨声烦:我终于快码完了!!!!还有两千字!!!【喜极而泣.jpg】
  
  风城烟雨:@百花缭乱 你又怎么了?
  
  百花缭乱:文档关闭时没保存【掀桌.jpg】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不是有记录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有毒吧hhhhhhhhh
  
  张佳乐:闭嘴。我想静静。
  

  那之后,兴欣在催更界的地位愈发稳定,加入兴欣催更的人也越来越多。
  
  君莫笑的名头,也越来越响。
  
  在写完《千机》后,他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催更大业中去。
  
  然而在某一天,他终于想到了自己的终生大事。
  
  29了,该结婚了。他爸那边也催的挺紧的,可他没什么想窝一块过一辈子的异性啊。
  
  "没关系,还有同性。"苏沐橙这么安慰。
  
  "……"
  
  "别这样啊,真的,如果你把这个消息放出去,肯定有很多汉子跑过来的!"苏沐橙一脸认真。
  
  "想多了吧?"叶修嘴角微微抽了抽。
  
  "像职业写文的那帮人!"
  
  "……你确定他们不是单纯的因为我催更而想干hexie我?"
  
  "哪有!"在你催更之前就想了好么!

——end——

   
© 阴晴向暝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0)
热度(5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